發新話題
打印

間獄兔|間獄兔影片|間玉兔

間獄兔|間獄兔影片|間玉兔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爆笑動畫突然爆紅,他們的名字是叫監獄兔,你也可以叫它監獄堍,是由日本人所作的動畫,而且創意非常的屌,而整個官網監獄兔影片下載總共有21集,是以俄羅斯資本主義為背景,以兩隻超級爆笑的兔子,在監獄裡搞東搞西,因為暴紅,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監獄兔22、23、24、25、26、27集動畫。

綠色的監獄兔叫普京,本來是一名工人,有一天因為喝醉酒打瞌睡被關到監獄裡,普京是一隻樂天派的兔寶寶,是一隻很愛跳舞和搖屁股的兔子,本性非常善良,而且動作非常爆笑可愛,所以常常被監獄門打,而紅色監獄兔是黑手黨老大,常常像南方四賤客裡的阿尼一樣,被炸得四分五裂又接合回來,紅色監獄兔平時非常安靜,但有潔癖而且很愛穿帆布鞋,而且一直沒把普京放在眼裡,紅色監獄兔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擦帆布鞋和蹲廁所。

監獄兔動畫角色介紹
人妖小雞科曼尼奇
性別不明,被虐待狂傾向,被欺負就會很愉快。

青蛙列寧格勒
只要是會動的東西就會被他視為食物,經常把人妖小雞吞下肚然後再監獄吐了出來。

科曼尼奇
因為聞到兒子的體臭而到監獄找監獄兔遊戲,下場是被當成烤雞吃下肚。

沙拉波娃
列寧格勒的母親,因為聽到兒子的叫聲而來到監獄。

看守囚門
提供犯人日常飲食、盥洗等等,而且常常用水噴監獄兔,另外還提供飯後娛樂。

線上看間獄兔 : http://www.usavich.tv/movie.htm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