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AMSUNG W9600 二代投影手機

SAMSUNG W9600 二代投影手機

2010 CES 消費電子商品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展開,面對這全球最盛大的展覽之一,各家廠商無不使出殺手鐧應戰。繼前幾天 LG 在展上終於揭露第一支可加購投影裝置的投影手機 GW820 EXPO 後,三星也在展上推出二代投影手機 SAMSUNG W9600,內藏德州儀器最新的小型投影機,讓商務人士在會議中也可以輕鬆做到投影片播放。


▲ 三星在 CES 展中最新發表的投影手機二代,SAMSUNG W9600。


▲ SAMSUNG W9600 在手機頂端配置有小型投影機,易於攜帶的大小讓它可成為商務人士隨身的好幫手。

既然是二代投影機,那表示在 SAMSUNG W9600 之前三星一定還推出過投影手機。沒錯,在去年 CES 展曝光的 SAMSUNG W7900(歐洲型號為 I7410)就是 W9600 的前身。相較於 W7900 的 3.2 吋 400 X 240 解析度 OLED 顯示螢幕,W9600 擁有 WVGA(854X480)解析度螢幕,並改用 AMOLED 螢幕材質,而在尺寸方面,雖然三星尚未公布 W9600 的螢幕尺寸大小,但可預期的是,大小應該在 3 吋以上。


▲ 三星第一支投影手機,SAMSUNG W7900。


▲ 在外觀設計上,SAMSUNG W9600 和前代 W7300 相較下似乎沒有甚麼明顯差異。


▲ 但可明顯看出 SAMSUNG W9600 多了一個鏡頭保護蓋。


▲ 正面設計看來跟 SAMSUNG 以往手機設計沒有太大的不同。就目測,AMOLED 螢幕看來應在 3 吋以上。可惜三星官方尚未公布正確資料。


▲ 手機左右兩側有許多功能鍵,包括音量、相機、充電插埠等。


▲ 保護蓋開啟的樣子,據三星官方資料公布,相較前代的 50 吋大小,SAMSUNG W9600 可支援投影到 60 吋大小的螢幕畫面。


▲ 圖為從手機投影出來的畫面,可以看見畫質相當清晰,無論是商務人士隨身作PPT投影,或是想與三五好友一起分享電影、照片,SAMSUNG W9600 都相當好用。

SAMSUNG W9600 整體設計相當簡約,除了全機身採用白色烤漆之外,手機厚度也並沒有因為內置小型投影機而變得過厚,握感仍相當好攜帶。而除了配備小型投影機之外,W9600 還搭載了 500 萬畫素相機,讓隨身自拍也相當方便。


▲ SAMSUNG W9600 背面配置了500萬畫素相機鏡頭。可以看到旁邊還有一顆補光燈。


▲ 白色烤漆背面印上了 SAMSUNG 字樣,驗明正身!


▲ 即使內置投影機,SAMSUNG W9600 的身材仍相當輕薄,不會有過厚的情形發生。


▲ 合手的設計大小,讓商務人士使用 SAMSUNG W9600 投影 PPT 也相當方便。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段來自 CES 現場的試用影片。


文章來源: 手機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