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amsung M8910

Samsung M8910


Samsung M8910,具有1200萬超高畫素,而如同數位相機般的外表,完全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除此之外,3.1吋AMOLED螢幕,更讓許多人誤認為他是一台小 DC。
內外媲美數位相機的M8910,還有28mm超廣角鏡頭,讓你不用再擔心無法捕捉寬廣的畫面;而智慧場景﹑氙氣閃光燈﹑與Power LED閃光燈,更讓你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拍到最佳畫面,不再錯過生活中精彩的每一刻。

精彩生活,完美呈現
媒體瀏覽器加上3.1吋WVGA AMOLED全觸控螢幕,提供令人驚艷的生動鮮明色彩,可視角度在任何方向均可達到接近180度的水平,在戶外光源過亮的地方也能夠看的很清楚。
聰明設計的媒體瀏覽器,讓你在播放、管理及分享照片時,只要用一隻手指便能輕鬆操控。

快速啟動、快速拍照,重要時刻不錯過
簡約的手機設計,沒有太多的功能按鍵。而手機背部下方的皮格,符合人體功學設計,大大增加了拍照時的手握質感。
在手機右側除了快門按鍵之外,Zoom in、Zoom out的功能鍵更讓你方便構圖,立即抓住想要的畫面。
而貼心設計的相機切換鍵,只要1.4秒就讓你可以立刻輕鬆開啟相機模式。

媒體瀏覽器,即時分享每一刻
Samsung M8910在拍攝時,只要開啟手機的GPS功能定位,拍攝的每一張照片都會自動寫入EXIF檔,讓照片輕鬆記錄時間地點及位置。
讓愛用照片寫日記的你,能夠立刻將照片上傳到Google Map,顯示專屬於自己的地圖影像日記,並能將生活中最精彩的時刻隨時分享給好朋友們!


以下為Samsung M8910實拍分享──
▼快門1/1144"、光圈大小 F2.6、ISO:50、焦距:28.0 mm

▼快門: 1/274"、光圈: F2.6、ISO: 200、焦距: 28.0 mm

文章來源:DCView數位視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