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cdsee 6 0免費下載

acdsee 6 0免費下載

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圖片瀏覽程式,能夠讓您更專業、更有效率的瀏覽、強化、列印和在 INTERNET 上分享你喜愛的照片。無論你是普通使用者還是專業人士,有了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你就可以快速地流覽電腦裏的數位影像,輕鬆地開啟、組織影像圖片檔。免費下載ACDSee 6 0,體驗最佳的看圖方式!

ACDSee 是目前最流行的功能強大的數位圖像處理軟體,它不僅有圖片的獲取,管理,流覽,優化等功能,若配以內置的音頻播放器,它還能播放精彩幻燈片。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是高性能的看圖程式,支援GIF,TGA, JPG, BMP, TIF等各種常見的圖形檔格式,圖片打開速度非常快。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可以支援50多種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你可以從數碼相機和掃描器高效獲取圖片,並進行便捷的查找、組織和預覽。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還擁有眾多功能如除去紅眼、曝光調整、大小調整、剪切圖像、銳化、浮雕特效、轉換、重命名、翻轉和旋轉等等。

ACDSee 6 0的主要功能與特色:

@ 清爽時尚漂亮的介面。
@ 管理圖片功能,用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來查找重複的圖片非常容易。

@ 增強的列印功能,用戶可以自由定制列印圖像的尺寸了。

@ 對圖片的色彩調整功能,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採用了類似Photoshop中的色彩通道方式,可以使一張照片起死回生。

@ 圖片格式的轉換功能,可以選擇格式轉換來縮小圖片的體積。
@ 製作屏保功能,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不需要FOTO angelo的幫助,可以直接把你所製作的屏保修改成當前系統屏保了。

@ 支援數碼硬體,當有掃描器、數碼相機、CDROM光碟連接到系統的時候,它會自動彈出來對話方塊。

@ 製作CD/DVD功能,通過嚮導式的操作介面ACDSee 6 0免費下載軟體能將自己的圖片編輯、刻錄成CD或DVD。

@ 裁剪、曝光調整、銳化、浮雕特效、轉換、重命名、翻轉和旋轉等功能,及創建HTML相冊的功能。

下載網址: http://www.localsoft.tw/modules/ ... p?cid=19&lid=76(ACDSee 6 0版)
          http://tw.acdsee.com/download/ (最新版本)

官方網站: http://www.acdsee.com/

軟體名稱: ACDSee 6 0

語言類型: 繁體中文

特別事項: 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