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皇翔百老匯

桃園 皇翔百老匯

桃園縣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的皇翔百老匯新大樓建案,標旁正對建德公園、鄰50公尺綠園大道,採預售推案,吸引不少台北客南下看屋,負責銷售的宏特廣告專案經理林永豐說,建案位在未來八德市中心,賣點是「地段」,具增值潛力。

皇翔百老匯新大樓建案,為股票上市的皇翔建設跨足桃園縣的第一個投資建案,地點在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的建德路,基地面積1264坪,預定興建地上18層樓、地下3層樓的三棟新大樓,包括店面總共198戶,總銷售額21億元。

建案設計一樓高度6公尺、標準層3.15公尺,公設比31%,規劃2到4房,以3房的41坪到48坪為銷售主力,建案預約價平均每坪27萬元,目前已動工興建,預定明年底前完工交屋。

林永豐表示,皇翔建設首次跨足桃園推案,十分看好此建案,建案的特色,不僅基地鄰建德路50公尺綠園大道,對面是建德公園,距離未來桃園捷運綠線G01站約120公尺,該地區也是未來八德市中心,最大賣點是「地段」及「未來性」。

此外,建案後方為公用停車場用地及綠帶,附近也有大學預定校地,距離八德舊市區商圈步行可到,未來八德行政園區進駐規劃,具備增值潛力,已有不少台北客看屋選購。

皇翔百老匯接待中心地址:八德市建德路、長興路口。

貴賓專線:03-365-383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