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Hamilton國慶禮砲 轟出紅雀守護神的不完美

MLB/Hamilton國慶禮砲 轟出紅雀守護神的不完美

今年很少當英雄的Josh Hamilton,在國慶日這天,轟出關鍵全壘打,以饗天使隊球迷。他在9局下轟出追平比數2分砲,令紅雀隊守護神Edward Mujica吞下今年第一次救援失敗。Mujica兩出局後,又被Erick Aybar擊出再見安打,天使隊以6比5逆轉勝。

「能聽到棒子擊中球的聲響,感覺實在很棒,」Hamilton說,「對球迷來說,沒有比7月4日更好的日子,看到這樣的比賽。他們看到額外的煙火秀,加量不加價,

實在很酷。」

打完9局上,紅雀隊以5比3領先,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繼續投9局下,不過第一位打者Albert Pujols敲安打後,紅雀隊教頭Mike Matheny決定換投,請出守護神Mujica。

今年前21次救援全部成功的Mujica,登板第2球、一記他拿手的變速球,被Hamilton轟成追平比數2分彈。這只是惡夢的開端,Howie Kendrick、Mark Trumbo連續兩支安打,天使隊代表再見分的跑者,上到得點圈。

雖然Mujica穩下來,接連解決2人次,卻在兩出局後被Aybar敲出再見安打。「我犯了兩個錯,」Mujica說,「那兩支關鍵安打,我都沒聽捕手Yadier Molina的配球。面對Hamilton的時候,Molina要我投快速球,我卻投變速球。碰到Aybar時,Molina又要我投速球,我卻又堅持投變化球。」

Mujica的堅持不是沒有道理,9局下的那兩個出局數,都是靠變速球抓到的,因此這位守護神相信他的武器。只是這樣的心態,被對手看穿,導致Mujica吞下今年首敗。

「我曾跟一些選手談起Mujica,」Hamilton說,「他們認為,Mujica並不畏懼連投5、6記變速球,因為那是他的對決球,他一定會繼續用這個有用的武器。」

天使隊以2勝1敗,贏得這次系列賽,戰績41勝44敗,排在美聯西區第3,落後領先的運動家隊8.5場。紅雀隊最近10戰吞下7敗,戰績50勝34敗,國聯中區第2,落後海盜隊2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