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包大人本季20轟達成 藍鳥壓制雙城

MLB/包大人本季20轟達成 藍鳥壓制雙城

多倫多藍鳥隊與雙城隊展開3連戰系列賽,藍鳥隊靠著「包大人」Jose Bautista敲出本季第20轟帶領下,以4:0完封雙城。

雙城隊歷經洋基隊橫掃驚魂後,似乎還沒有辦法擺脫輸球命運,造訪藍鳥隊主場,卻被對方壓制,一分難求。

藍鳥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 Mark Buehrle,這場他投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被打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本季第5勝入袋。

藍鳥隊得分集中在3、4兩局,3局下Bautista率先發難,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

4局下一、二壘有人的局面,Jose Reyes一支二壘安打再度打回2分,加上「第二棒」Bautista適時安打再下一城,藍鳥隊以4:0奠定勝基。

前場對洋基隊2轟的Justin Morneau這場打擊被封鎖,4打數沒有安打,雙城隊苦吞5連敗。

Buehrle目前本季在主場5場先發出賽拿到3連勝,防禦率才只有1.69,這場投得十分得心應手。

Kevin Correia主投6局被敲10支安打,奉送4分給對手,最後收下本季第6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