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曼尼怨餐點差? 義大公開菜色澄清!

中華職棒/曼尼怨餐點差? 義大公開菜色澄清!

曼尼上個月才剛結束中職之旅,回美國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但他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卻脫口說出在台灣「要自己洗衣、沒東西吃、球場沒空調」的話語,讓義大球團趕緊跳出來回應「絕無此事」,還特別提供球員享用自助餐的照片澄清,強調曼尼英文講的是「No Buffet」,意思是沒有自助餐,不是沒東西吃。

賽事主播:「這一個球,曼尼在左外野方向。」

在義大犀牛轟出好成績,在台灣生活了3個月的曼尼,抱怨在台灣要自己洗衣、沒東西吃、球場又沒空調,義大球團出面澄清,公開自助餐菜色,有沙拉、三明治等輕食和雞塊、薯條、花枝丸,還有飯後甜點。

義大球團公關李家梵:「其實曼尼提到的原文是,No Buffet(沒自助餐),跟沒有食物這兩個字差很大。」

球團強調是翻譯出錯,其實曼尼很喜歡台灣,到底台灣跟美國,條件有什麼不一樣呢?這是美國小聯盟快車隊主場,草皮整齊漂亮,台灣只有新竹、台中、花蓮,3個球場比較老舊,休息室沒空調,反觀美國是所有球場休息室都有冷氣。

在台灣,中職球員,因為四處征戰換球場,所以球衣得自己帶回飯店或宿舍,再由專人收取送洗,但美國球員是直接丟在休息室,就有人負責送洗整理。

餐點部份台灣同樣受限球場不夠大,無法每次比賽都提供自助餐,球員通常都是吃炸雞、比薩的點心,換到美國都是吃自助餐,現場還有廚師切牛排整理餐盤,台美棒球環境差很大。

前義大犀牛洋將曼尼:「嗨,高雄。」

義大砸重金找來曼尼,成功製造話題,為球團帶來莫大經濟效益,現在,曼尼走了,球團不否認有意找小小郭,表示正積極洽談中。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