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洋基打線又落漆 沙胖苦撐9局完投敗

MLB/洋基打線又落漆 沙胖苦撐9局完投敗

大聯盟紐約洋基隊與皇家隊進行3連戰系列賽第2場,洋基隊「沙胖」C.C Sabathia完投9局吞敗,皇家隊以3:1逆轉獲勝。

首局洋基隊就積極搶分,Brett Gardner偷點上壘後,鈴木一朗也順利敲安推進,Robinson Cano右外野適時安打,洋基先馳得點。

沙胖一路好投,直到6局上才破功,David Lough轟出陽春彈追平比數。

豈料挨轟後才是沙胖這場比賽的難題,皇家4棒Billy Butler7局上轟出中外遠大號紅不讓一棒逆轉。加上Eric Hosmer也敲出場地二壘安打再把比數拉開,洋基隊無力反擊,終場以2分之差輸球。

James Shields主投7局被打5支安打失1分,隊友幫他打回致勝分,本季第4勝終於到手。

這是沙胖本季第2次完投,本季他除了拿到生涯200勝以外,吃局數也幫了球隊大忙。

洋基隊目前似乎陷入得分乾旱期,連續3場都只拿下1分,系列賽2連敗,主場3連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