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酒桌上的連環笑話

酒桌上的連環笑話

昨天酒局,小劉酒量不行,讓喝酒不喝,最後說乾脆給你們講個冷笑話吧。大家說也行。 「說是碧海藍天,銀色沙灘,一隻螞蟻從沙灘上過去,留下的痕跡卻是一條線,為什麼?」

大夥眾說紛紜,有的說此螞蟻只有一條腿,有的說此螞蟻是公的而且功力深厚。都被小劉一一否定。小劉說:這只螞蟻騎自行車過去的。大伙立刻被凍僵!

然後小劉又說:碧海藍天,銀色沙灘,小兔子從沙灘上玩夠了跑回家去,口渴難耐,準備衝到冰箱前拿出一罐胡蘿蔔汁喝,可是還沒打開冰箱門,它就知道裡面有螞蟻,便十分氣憤,為什麼?大伙又不知道,有個大叔說肯定是西門子的一款冰箱,門兒是透明的。被大夥一頓糟蹋。

小劉說:螞蟻的自行車在冰箱門口停著呢!大伙又被凍僵! 這時候氣氛就亂了,都不喝酒了,都嚷著要講冷笑話。
最後沒辦法了,又有新規定:誰講的大家都不笑,就自己喝。這個主意是老楊提的,老楊平時就不苟言笑。大家想也行,最後可能也就你老楊喝的多。

然後大家不想喝酒的都講笑話。其中小劉最搞笑,他講笑話手腳並用,大家都笑得肚子痛。然後老楊說我來講一個吧,需要一個人配合,小劉,就你吧。
然後大家都安靜了,這時老楊已經喝得差不多了,老楊說:小劉,你用最快的速度說十遍「貓」。

小劉納悶兒的不行: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剛說夠十個,老楊飛快地問:老鼠最怕什麼?!

小劉說:貓啊~

這時老楊就像古裝武俠劇中的邪派人物吸了別人五百年的功力後的狂妄一樣,哈哈大笑:老鼠最怕貓?!

大家都愣了,後來老楊悻悻的坐到凳子上,說:哦,我說反了,我女兒讓我說的是十遍老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