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熊寶貝《03:53》 320K/MP3 (鈴聲)

熊寶貝《03:53》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img] [/img]
【專輯試聽】       
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_115_1.mp3

【歌手姓名】:熊寶貝
【專輯名稱】:03:53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9.0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07-08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2006年4月,「熊寶貝」的首張專輯【03:53】將挾帶著一股令人無可抗拒的夢想光芒誕生,在有限的經費下,整張專輯從創作、錄音、後製以及發行,都是由熊寶貝的團員們一點一滴的完成,他們不假他人之手,以獨立製作的方式,完成了這張具有意義性的專輯。

為什麼專輯名稱叫做【03:53】?主唱 / 貝斯手餅乾說:「因為這是一張創作於凌晨,也適合在凌晨聆聽的專輯。」【03:53】是一張雙專輯,兩張CD,可以讓你明顯聽見「熊寶貝」在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的五年中,透過一個一個的音符,譜出急驟的、緩慢的、尖銳的、低鳴的、轉折的…種種心境上的變化與成長:對世界充滿想像,偶爾,也許也帶著一些些抗拒;挫折、爭吵出現了,一天,似乎又變得不太重要了!

「熊寶貝」認真生活、用心感受,而這些,通通展現在對創作的態度、詞曲、編曲及風格各個層面,【03:53】Disk 2是「熊寶貝」早期的作品,散發出年輕、清新搖滾的學生氣息;而Disk 1則是收錄他們近期的作品,從音樂風格與歌詞中,可感受到經歷夢想與現實磨和的「熊寶貝」,將那股一直以低調方式存在的熱忱,轉化為更深沉、更具爆發力的形式,融合在創作裡。

【03:53】專輯共收錄了「熊寶貝」樂團5年來15首曲風多元的全創作,特別收錄1976主唱阿凱主動跨刀Remix。「熊寶貝」首張專輯,雙CD、滿滿16首歌在2006的4月誠意推出,這是屬於他們的盛事,也期待會為更多的人帶來一些不一樣的生活可能。

【銀河愛音樂小編】:
甜甜的氛圍在星期天的慵懶下午
去哪裡都可以只要有你陪
喜歡你在的每個地方
就算是在家也可以

【專輯曲目】:
01. 環島旅行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