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大恆

台中 大恆


中部房市下半年豪宅戰開打,國美館特區準備好了,吸引勤美、富邦、忠泰等建商搶進推案,由鉅建設在國美館第一排推出「大恆」豪宅,佔盡藝術園道的地利。

台中國美館特區常讓人拿來與台北市大安區森林公園比較,擁有都會林蔭大道、公園綠林,更具備豪宅的架式。

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豪宅「宏盛帝寶」、「勤美璞真」每坪喊逾300萬。相較台中國美館特區,不但擁有7萬坪綠地,又有草悟道的人文藝術特色,更具優勢。

由鉅「大恆」光是整合這塊地就超過50年,找30多人次的溝通協調,才談成這塊絕版土地。

由鉅建設大幅提升建築成本,找超強的建築團隊打造國美館第一排的地標建築!每坪單價開51到70萬,坪數有140、160坪及303坪,108戶純住宅。

「大恆」由李祖原、王重平建築事務所擔綱設計外觀,延續由鉅的現代風。「大恆」是全景式panorama的頂級工藝大樓,每戶客廳擁有雙正面、大面積開窗,不負園道美景。

建築師陳瑞憲為室內設計操刀,他擅長人文風格,為「大恆」空間注入深度的人文品味。

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表示,國美館豪宅特區串聯綠園道到美術館,有人文住宅優勢,「大恆」當然成為由鉅建設新里程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