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大塊山湖3

高雄 大塊山湖3


五年前,高永建設進駐鳥松區華美重劃區推出「大塊山湖」,以印度黑石、二丁掛搭配抿石子雕琢而成的沈穩建築,一新當地風貌,如今建案推到第3期,成為一處兼具人文價值的宜居聚落。

高永建設總經理徐淑美指出,大塊山湖系列建案,應用的是一種流動式的設計,空氣流動、室內外動線也流動,住在裡頭的人可隨時到露台、頂樓菜園休憩、觀星,讓身心完全放鬆。

新推出的「大塊山湖3」,面寬8到10米,地坪放大到50幾坪以上,不變的是,這批建案依舊鄰山近湖,占據最佳的環境,周圍的澄清湖等景觀,具有氣候調節功能,加上庭院水瀑、園藝,釋放出負離子、芬多精,是不折不扣的微氣候養生宅邸。

18戶別墅,地坪52坪起,正3樓,1樓客餐廳外還規劃一間尊親套房,2樓整層主臥,3樓有1間套房、2間臥房。

徐淑美指出,「大塊山湖3」以放鬆、舒適的生活空間為定位,吸引不少退休老師、醫生、企業主入住,鄰里格調、品質一致,互動良好,社區整體的價值、素質、品質都已成型,進住「大塊山湖」,能夠真正享受離塵不離城的田園生活樂趣。接待中心:(07)731-03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