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區徵才 台積電、大立光等提供6600職缺 國軍也來招募

中區徵才 台積電、大立光等提供6600職缺 國軍也來招募

中區徵才 台積電、大立光等提供6600職缺 國軍也來招募

隨著畢業生投入職場找工作,6月失業率已開始上升,但也有不少產業感嘆找不到人,經濟部結合中部地區產業將在本周六(27日)在豐原區陽明市政大樓(原縣府)舉辦「2013經濟部產業徵才博覽會」,共有包括台積電、大立光、友達等中部地區科技業、服務業、傳統產業及綠色能源等超過180家廠商釋出超過6,600個職缺,值得注意的是,國軍招募中心、海巡署中區巡防局也將在現場設攤,預計招募約9,000位志願役軍士官兵。

經濟部加工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是聯合調查中部地區各工業區廠商需求情形,透過中彰投區就業服務體系,搭起求才廠商與求職民眾的媒合平台,包括台積電、大立光、日月光、菱生、友達、矽品、上銀、銀泰、力麗、遠傳、威達、特力屋、中美矽晶、昱晶、晶元等多家國內知名企業參與徵才。

提供職缺從主管、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行政人員、操作員到門市人員都有;根據統計,設攤廠商前5大職缺分別為技術員約1,761名(39.4%)、作業員約1,216名(27.2%)、工程師約621名(13.9%)、品管約293名(6.6%)及業務客服員約286名(6.4%)。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徵才特別設有「海外台商聯合徵才專區」,召募跨國企業菁英人才;同時,國軍招募中心、海巡署中區巡防局也將在現場設攤,預計將招募約9,000位志願役軍士官兵。

主辦單位也特別聘請專家現場傳授求職技巧,協助求職者順利應徵;同時還提供有奬徵答、問卷禮及履歷集章贈品等活動。

經濟部6月間已在高雄辦理一場徵才博覽會,媒合率約達7成,此次的中部場,由加工處台中分處承辦,並與勞委會中彰投區就服中心及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合作舉行,當天也規劃免費接駁專車,從豐原火車站前往徵才活動現場,每10至15分鐘1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