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想擺脫現狀!4方法創造轉職機會

想擺脫現狀!4方法創造轉職機會

在薪資不漲反跌的今日,許多人萌生轉換跑道的念頭,卻又不知如何找尋機會,最終喪失對工作的熱情。日經bp網站提供4個方法,幫你提升自身價值,創造人生的新契機。


1.      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盡最大的努力

「現在的工作不適合我!」、「不是理想的工作所以沒有做的價值!」如果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因此,不管再怎麼不順心意的工作,尋找出新的工作模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當周遭的人都認同你的成果時,機會也會找上門來!

2.      向他人學習

向著名的企業家或是公司裡能幹的前輩人生經驗及工作方式借鏡,尋找他們創造人生轉機時需要的能力及要素,並活用於自己的職業生涯。

3.      善用人際關係

尋找新的工作常常需要公司內外人際資源的協助,如果有認識的人對新工作的領域十分了解的話,更能幫助你在新工作獲得成功。因此,珍惜與之前的上司、同事、私下遇到的人等之間的關係,相信他們都會成為未來轉換人生跑道時的得力助手!

4.      學習新事物

隨時掌握變化萬千的世界脈動,學習新事物。學習主管不擅長的領域知識或技術、關注最新或熱門商品的動脈等,這些都會是未來轉職的有力武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