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蒔富

高雄 蒔富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森林公園最近推出不少豪墅,強調「公園就在隔壁」的賣點,「蒔富」就位在公園旁,打開後門,跨過6公尺的巷道,就可以走進公園,建商特地加大2、3樓的房間窗戶,把整座公園綠意引進室內。

專案經理李國龍說,「蒔富」擁有雙車庫,前後都有露台,一樓可容納2輛汽車,是5樓電梯別墅,6大房,其中5間是套房,最特別的是廚房還分為輕食區及熱炒區,對家庭主婦來說,烹調食物更方便。

「蒔富」一共只蓋10戶,別墅前後各有不同的景色,前方是面對12公尺道路通往右昌等商圈,後方是6公尺巷道,更別有洞天,打開後門就是一大片的森林公園。

「蒔富」附近生活機能頗佳,騎車3到5分鐘就可以到右昌商圈,交通便利,車行10分鐘就可以連接台17線,附近除了有右昌森林公園以外,還有高雄都會公園、高雄大學及高雄世運主場館等大型休憩場所,隨時享受鬧中取靜的優閒與自在。

「蒔富」有10戶,坪數各相同,地坪28到40坪,建坪92到109坪,電話:(07)3612-8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