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Zito客場再遭爆破 費城人重砲中止8連敗

MLB/Zito客場再遭爆破 費城人重砲中止8連敗

Carlos Ruiz 與Michael Young皆打出兩分砲,費城人7比3擊敗巨人,中止了最近的8連敗,巨人則是吞下5連敗。

明星賽結束之後,費城人第一場比賽以13比8大勝大都會,但接下來的8連敗,總共只得到14分。

衛冕世界大賽冠軍巨人最近9場比賽則是輸了8場,先前10場主場比賽,則是輸了7場,在費城的3連戰之後,還有在坦帕的另外1組3連戰。

費城人先發投手John Lannan,7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3分,拿下勝投,巨人的Barry Zito只投了3.1局,被打5支安打,丟掉4分,Barry Zito本季在客場戰績0勝7敗,防禦率再升高到9.97。

一直是這個禮拜交易話題的Michael Young,今日不但先發出場,而且4打數兩安打,包括第六局的1支兩分全壘打,本季第8號。

至於Carlos Ruiz的兩分全壘打,則是在第四局打破了雙方2比2的平手,這是Carlos Ruiz本季第1發紅不讓,他上次開轟是去年的9月25日。

曾經拿下2002年賽揚獎的Barry Zito,去年下半球季包括季後賽最後14場先發,巨人全部贏球,不過今年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他的近10場先發,巨人只贏兩場,Barry Zito個人的戰績則是0勝5敗,防禦率6.66。

而且Barry Zito表定下一場先發,就是禮拜天在坦帕對光芒,客場出賽接近10的防禦率不免令人擔憂,如果延後出賽,巨人事實上還有別的選擇,包括之前右手受傷的Ryan Vogelsong,今天他在小聯盟進行的第3場復健賽,5局被打5支安打沒有失分,禮拜天讓他上來對光芒應該是沒有問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