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滿壘失神遭盜本壘 陳偉殷:很丟臉

MLB/滿壘失神遭盜本壘 陳偉殷:很丟臉

金鶯31日以4比3擊敗太空人,除了戴維斯(Chris Davis)的2分砲,陳偉殷亦是比賽中決定勝負的重要因子,3局上雖然掉了3分,3分可大可小,不過陳偉殷能從亂流中回穩,沒讓傷害持續擴大,還飆出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都是金鶯能贏球的關鍵。

陳偉殷3局上除了被太空人連敲安打外,最受關注的無非是陳偉殷失神,被三壘跑者米拉爾(Jonathan Villar)成功盜本壘,白白失第3分,陳偉殷表示,「很丟臉,這是我該引以為戒的部分,我當時是低頭的,我根本沒察覺到他跑向本壘。」

陳偉殷此役投出生涯最多的119球,比2012年季後賽對洋基112球還多,若扣除8局上的13球,用球量較符合他用球數的平均值,但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選擇讓他繼續投,其用意是要讓陳偉殷試著突破自己極限,還是希望他能多分擔局數,可能只有休總自己最清楚。

不過這僅是陳偉殷在大聯盟第2次用球數破110球,陳偉殷表示,「老實告訴你,我現在有點累,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投這麼多球,但我現在還覺得我還有力而且這感覺很棒。」

陳偉殷從未跟太空人交手過,即便對手是墊底球隊,但事實證明小蝦米也有能力扳倒大鯨魚,對戰組合被看好的金鶯,最後也僅以1分差贏球,陳偉殷表示,「我只能說我今天感覺很好,其他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今天有隊友他們很好的play幫忙,才讓我投完這麼多局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