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黑田博樹:如果有得選,真的不想對決Kershaw

MLB/黑田博樹:如果有得選,真的不想對決Kershaw

黑田博樹即將碰上老東家道奇隊,如果可以的話,他真的不想跟Clayton Kershaw正面對決。不過,就是這麼巧,洋基、道奇二連戰第二場,這兩位投手得同場先發。

「Kershaw真的是個好投手,人也很好,」黑田說,「要是我有得選,真不想碰到他。」

黑田2008年起投效道奇隊,到2011年球季結束,才轉投洋基隊,本季戰績10勝6敗,防禦率2.51是美聯第2,每局被上壘率1.04,也高居美聯第5。Kershaw更猛,防禦率1.96、WHIP0.87,是大聯盟雙冠王,被打擊率0.185,同樣傲視群雄。

這是黑田本季第2度對決老東家,6月19日,他在主場投6又2/3局、失2分,幫助洋基以6比4擊敗道奇隊,黑田拿到本季第7勝。當時的道奇隊還是分區墊底,落後10場,但他們最近一個多月,打出27勝6敗的佳績,躍上國聯西區第一名。

道奇隊大躍進的重點人物,是游擊手Hanley Ramirez,6月上旬歸隊後,帶動球隊氣勢。他最近連續11場比賽敲出安打,這段期間打擊率0.391,道奇隊也打出10勝1敗的亮眼成績。

相隔一個多月再碰頭,黑田要面對一支「不一樣的道奇隊」,但這位日本投手對道奇的進擊,無感。「身為洋基球員,該有好表現,」黑田說,「我唯一專注的,就是希望能有所貢獻,幫助球隊獲勝。」

想幫球隊獲勝,就得拿出比Kershaw更好的表現。Kershaw最近2次先發都拿勝投,合計15局被敲8安、只失3分,他今年在主場的防禦率1.74,拿下6勝4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