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比賽宛如好萊塢電影 艾利斯再見安打退洋基

MLB/比賽宛如好萊塢電影 艾利斯再見安打退洋基

道奇隊31日與洋基進行二連戰的第一場,道奇推出葛蘭基(Zack Greinke)與洋基派提特(Andy Pettitte)對戰,本場比賽互相拉鋸,直到9局下才靠艾利斯(Mark Ellis)的再見安打分出勝負,並助道奇以3比2贏球。

此戰首局道奇就先靠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1分打點安打先下一城,但2局上洋基歐佛貝(Lyle Overbay)回敬1發陽春彈,比數再度平手,2局下烏里貝(Juan Uribe)不甘示弱再1發陽春砲反超前,取得2比1的領先。

4局上洋基又將比數給追成2比2,之後雙方再度互相壓制,直到9局下靠季艾利斯的再見安打獲勝,道奇以好萊塢的方式贏得比賽,笑納4連勝。

「投手對我丟很多滑球,因此我抓準球路攻擊,當我擊出球就知道這會是是再見安打,而這支再見安打也要歸功於伊錫爾(Andre Ethier)的盜壘成功。」艾利斯說道。而艾利斯近11場比賽打擊率高達4成15,包含1發全壘打和8分打點,擁有火熱的擊球手感。

此戰雙方均主投7局失掉2分無關勝敗,葛蘭基和派提特在明星賽後3場先發都沒有拿勝投。而道奇葛蘭基則認為他此戰充滿能量,以往他在賽前都會補充能量飲料,但今天他選擇讓自己冷靜下來。

道奇隊從6月22日至今戰績27勝6敗,下半季只輸一場,成為道奇隊史第二好,前一次在1953年的34場比賽中,獲得29勝5敗的成績,目前道奇戰績57勝48敗,坐上國西首位,而第二名的響尾蛇還有3.5場的勝差要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