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賈索、奈許強勢回歸? 湖人總管樂觀其成

NBA/賈索、奈許強勢回歸? 湖人總管樂觀其成

2012-13賽季,洛杉磯湖人可說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最佳範例,陣中兩大明星「鬥牛士」賈索(Pau Gasol)與主控奈許(Steve Nash)合計共缺席了多達65場例行賽,造成球隊戰力的空前損耗,差點無法打進季後賽。不過湖人總管日前發表信心喊話,直言賈索與奈許將會以最佳狀態來到季前訓練營,為新賽季積極備戰。

「我期待(賈索與奈許)這兩個傢伙能同時出現在季前訓練營。」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如此說道,「兩周前,我和賈索談了約45分鐘,他說和一個月前相比,他的狀況好轉許多,對於如期來到季前訓練營,賈索抱持著相當樂觀的態度。」

庫巴契克表示,「賈索還想再打3到4年,以他現在的球技水平,這沒有任何理由不能做到。」

至於奈許方面,庫巴契克透露,「上周我們也和奈許碰了面,他認為自己的狀太大約調整到理想中的90%。」

不過,我們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讓他倆好好調整,庫巴契克如此表示。

湖人上個賽季以45勝37敗,西區排名第7晉級季後賽,但例行賽尾聲,頭號主將布萊恩(Kobe Bryant)阿基里斯腱斷裂球季報銷,湖人季後賽首輪就遭聖安東尼奧馬刺淘汰。

新賽季布萊恩歸期未定,「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選擇遠走休士頓,賈索與奈許這對老經驗的前後場搭檔,將成為湖人能否在開季打出佳績的重點指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