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一輩子也難見到 小聯盟投手上演「1球三振」

MLB/一輩子也難見到 小聯盟投手上演「1球三振」

小聯盟2A於2日出現非常罕見的狀況,太空人隊2A基督聖體市鐵勾(Corpus Christi Hooks),與運動家隊2A密德蘭搖滾獵犬(Midland RockHounds)之戰,鐵勾隊先發投手楚皮諾(Nick Tropeano)僅投1球就將打者三振,賽後他還在推特驕傲地說,「我辦到了,哈哈!」

如此奇怪的情形發生在6局上,楚皮諾面對卡崔卡拉(Vinnie Catricala),投出1好球之後,卡崔卡拉不滿判決,拒絕回到打擊區,而主審並未將他驅逐出場,雙方僵持之下,主審連續判兩個好球將他三振。

根據棒球規則6.02條C款規定,若打者在拒絕回到打擊區時,主審有權判決1好球,而且該球呈死球狀態,跑者不能推進。如果打者願意回來的話,比賽繼續球數照算,若在3個好球前都不願回來,打者將被宣告出局。主審引用此條款,把卡崔卡拉趕回休息區。

獵犬隊楚皮諾第一次見此情形不免覺得有趣,賽後在自己的推特上說,「今晚我可能以『1球三振』創下歷史了!我會接受,哈哈!」該役他投6局失4分,另送出10次三振,拿下這場比賽勝投。

本月27日滿23歲的楚皮諾,被太空人隊在2011年選秀會第5輪選進,過去兩季在1A至高階1A打拚,本季完全在2A發展,至這場令他覺得離奇的比賽為止,戰績6勝7敗,防禦率4.34。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