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國最輕鬆的十大職業 你喜歡哪一個?

美國最輕鬆的十大職業 你喜歡哪一個?

當你感覺工作中壓力太大,要經常加班的時候,也許該考慮換工作了。CNN財富雜誌和薪酬調查機構PayScale.com列出了當前美國十大最好,也是最輕鬆的工作。

1. 生物醫學工程師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第10位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70%
人們可能會認為研發探測癌細胞的新產品的工作環境充滿壓力,可是很多生物工程師認可這個事實:他們研製出來的工具可以挽救一個人的生命。雖然會很忙,但是當等待細菌繁殖或者生化器在發生反應的時候,這些專家就可以有更自由的時間休息一下或者關注一下別的方面的事情。

2. 交通工程師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第51位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69%
這些工作人員要打交道的是其他很多工程師碰不到的人。交通工程師很享受他們的工作,因為他們經常和居民互動,居民們使用工程師們研發出來的人行橫道和交通系統。還有,一些城市政府經常將更多的交通項目立案,從而這種工作壓力很小。

3. 統計員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64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64%
對於一個統計員來說,獨立思考和團體合作之間的完美平衡使得每天都過得很快。可是這種能在各種不同環境下工作的機會,同時針對複雜問題提出解決方案,讓統計員們覺得非常充實。當然一份好的薪水和穩定的工作位置就更好了。

4. 網站研發人員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67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58%
網站研發人員也許工作得很努力,會有好幾週下來都是50到60小時的工作量,可是這份工作提供了不少快樂和自由。一旦交貨期限到了以後,網站研發人員經常制定他們自己的時間表,而在辦公室只是該幹多久就幹多久。而公司則會用派對和其它的免費贈品獎勵這些網站製造者。

5. 地理信息系統分析師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97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55.6%
緊急情況下,地理分析師會感到很大壓力。像追蹤原油洩漏會蔓延到哪兒是他們責任的一部份。但這畢竟不是經常發生的。更典型的以及壓力較小的任務可能是建議倉庫的理想選址或者預言洪水發生區域。挑戰性的工作環境有利於創造性的釋放,而且這項工作也很穩定。

6. 技術寫手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88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55%
技術寫手們擁有很多人渴望的自主權。當為新產品寫準則和使用說明的時候,他們通常是自己的項目經理。有時侯他們甚至能和產品研發部產生互動,確保說明書對於技術知識缺乏的讀者也是容易讀的。而且通常是幾個月之前項目就開始了,所以幾乎沒有對於很緊的交稿期限的恐懼。

7. 測試軟件研發工程師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30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54%
當你的工作是你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伏案工作是容易感到輕鬆的。不管是編寫新的指令還是測試軟件缺陷,對於很多軟件研發人員來說,他們享受完成這些任務而不是偶然的整夜無所擔憂。

8. 營銷顧問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61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53.5%
作為一名顧問,這些專業人員享有獨立性和靈活性,他們可以制定自己的時間表,甚至在家工作。當然,要處理一大堆任務會帶來壓力。但是,和公司領導一起工作,以及投身到新的業務中去能夠帶來機遇。這令工作變得有趣。

9. 土木工程師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6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53.3%
與交通工程師相似,土木工程師幫助設計基礎設施。他們得到的那種成就感,是看到那些曾經構想過的比如一座橋或者一條高速公路,如你計劃的那樣投入使用更好的感覺了。

他們擁有在任何地方工作的機會,在政府裡、私人部門、或者高等院校;而且在任何他們選擇的城市都能夠讓這些工程師們使用自己的方案。

10. 驗光師

最好工作評比排名:56
贊同該工作壓力小的人數百分比:53.1%
驗光師們有很多的選擇。如果他們願意的話,他們可以參加一個機構。他們也可以自己制定工作時間,單獨開一個診所。

他們還有機會去教書、研究或者作為顧問。而且不要忘記治癒了一個病人麻煩的視力問題所帶來的成就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