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單季4度14K 達比修超越萊恩

單季4度14K 達比修超越萊恩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不穩有時反而會有意外的效果。

達比修有昨天難以掌握的滑球,把響尾蛇打者耍得團團轉,飆出平個人單場最多的14次三振,先發7局無失分,遊騎兵以7:1捕蛇贏得4連勝,達比修也摘下本季第10勝。

達比修本季第4次單場送出14K,超越現任球團總裁萊恩在球員時期所創的隊史紀錄,也是2004年巨怪強森後,大聯盟再次有投手有此壯舉。

昨天同時是達比修大聯盟生涯第50場出賽,第16度單場送出2位數三振,是大聯盟自1900年以來投手第二多紀錄,僅次於前大都會隊古登的20次。

響尾蛇頭13名打者有10個被三振,達比修說:「我沒想到能有這麼多三振,我的滑球尾勁很不穩定,有時往下掉,有時旁邊跑,結果卻幫了大忙。」

捕手皮爾辛斯基說:「達比修今年狀況一直很好,球威很驚人,速球能投到角落,指叉球狀況也不錯,但顯然他偏愛用滑球,他只是不斷混合球路,三振就不斷出現。」

響尾蛇今年第2次被達比修單場K掉14次,只是上次得到4分,最後還贏球,這次卻一籌莫展,響尾蛇打者伊頓說:「當投手控球到位,還有多種球路,打者連球皮都摸不到,更遑論確實擊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