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南加州、溫哥華網賽 詹皓晴、謝淑薇 女雙皆晉4

南加州、溫哥華網賽 詹皓晴、謝淑薇 女雙皆晉4

台灣網球女雙昨於北美雙線告捷,詹皓晴與斯洛伐克的胡莎蘿娃搭檔,以7比5、6比7(5)、10比6淘汰第1種子葛羅妮菲德/佩絲琪可,挺進南加州女網賽4強。謝淑薇與胞妹謝淑映則以6比2、5比7、10比7過關,在溫哥華網賽殺入女雙4強。

「今天2位對手都是最頂尖選手,能與她們較量已很榮幸!能贏球真的感覺自己的堅持和努力沒白費!」詹皓晴開心的說還得再接再厲,也對自己保持信心,以平常心面對下一場。

詹皓晴將與楊珂維琪/史瑞波妮克爭奪決賽門票,是她繼上周美西銀行女網賽後,今年第4度打入WTA巡迴賽女雙4強。

南加州女網賽總獎金79萬5707美元,為WTA頂級巡迴賽。最大焦點為甫入選網球名人堂的「瑞士公主」辛吉絲復出,與韓圖可娃持外卡參賽;辛/韓以2個6比1過頭關,今與第3種子搶4強門票。

謝家姊妹在總獎金10萬美元(女子組)的溫哥華網賽再過1關,謝淑薇對妹妹讚不絕口,直說謝淑映平常可愛溫柔,上球場卻很「凶猛」,讓她樂得輕鬆。

「第3盤妹妹前排短兵相接,底線穿越球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而姊姊我就摸摸軟弱無骨球,靠妹妹強力攻擊取下勝利~青春無敵的年輕人就是不一樣!」小薇在臉書上笑著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