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簡浩放送魅力 菲女球迷尖叫

簡浩放送魅力 菲女球迷尖叫

替補上陣 4記三分球

〔特派記者張正邦/菲律賓馬尼拉報導〕先前因手傷表現不佳,簡浩仍獲總教練青睞入選亞錦賽12人名單,昨天面對沙烏地阿拉伯,他替補上陣,全場投進4記三分球攻下16分,優異表現令菲律賓女球迷為之瘋狂。

昨天台沙之戰場邊觀眾零星,卻不時傳出女球迷高頻尖叫聲,當地Power of Faith基督學院的女學生在老師帶隊下,趁午休時間到場看球,卻愛上簡浩帥氣的臉龐,為他的精彩表現歡呼。

簡浩首節最後100秒連得8分,讓女球迷high到最高點,簡浩起初還以為是進球才得到歡呼,他說:「有球迷歡呼,總是比較有動力,希望繼續有菲律賓球迷能替台灣隊加油。」

簡浩感謝球迷支持,但也說:「不會受到影響啦,我是在死球才注意到他們的尖叫。」賽後這群女學生甚至苦等在出口處,只為能在簡浩上車前和他合影留念,他的高人氣也成了隊友調侃的話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