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禁藥風波起 美媒:A-Rod恐終身禁賽

MLB/禁藥風波起 美媒:A-Rod恐終身禁賽

大聯盟洋基隊球星A-Rod,已經不是第1次惹上禁藥麻煩,自2001年坦承用藥後,近期又捲入邁阿密禁藥事件,讓不少喜愛他的球迷,傷心又失望,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回禁藥處分更嚴重,還有可能讓A-Rod終身禁賽,但日前傳出大聯盟表示,若A-Rod承認有用藥,可望能減輕處分,而預估大聯盟最快在美國時間6日以前,將會公佈最終處分結果。

主播:「這球打出去,超越左外野。」

A-Rod大棒一揮,輕鬆轟出全壘打,今天在洋基2A,進行復建賽的A-Rod,球場上打擊狀況越來越好,但球場下,卻依然身陷禁藥風暴,年薪10億台幣的洋基球星A-Rod,擁有眾多粉絲,但卻頻頻惹上禁藥麻煩,自2001年坦承曾使用禁藥後,A-Rod這回再度捲入禁藥疑雲,還有可能被判終身禁賽。

但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大聯盟已經將姿態放低,外傳只要A-Rod承認用藥,處罰至少可減輕為禁賽處分,但A-Rod目前仍未給答案。洋基隊球員A-Rod:「你知道,我現在不能做任何評論,所有事件仍在調查中,而我必須配合調查過程。」

強調積極配合調查,無法透露太多細節,但自己卻暗示,整個禁藥事件,沒那麼單純。

洋基隊球員A-Rod:「不只有一派人,可能因為我無法回到球場,可以獲得利益,但他們不是我的隊友,也不是洋基粉絲。」記者:「是誰?誰獲利?」洋基隊球員A-Rod:「我沒辦法告訴你,現在不能說,而我也希望我永遠不用說。」

目前包括他還有8名大聯盟球員,都涉及邁阿密禁藥事件,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快在美國時間6日以前,大聯盟將宣布最終處分結果。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