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水手桑德斯單場雙響砲 金鶯8月首敗

MLB/水手桑德斯單場雙響砲 金鶯8月首敗

西雅圖水手隊與巴爾的摩金鶯隊展開3連戰系列賽的第二場球,結果水手隊靠著Michael Saunders單場雙響砲助威下,以8:4擊敗金鶯大軍。

金鶯隊8月首敗,中止2連勝,先發投手Scott Feldman主投4.2局被打7支安打,失5分退場,還挨了Justin Smoak一發陽春彈,本季第3敗。

水手隊先發投手Erasmo Ramirez6局失4分,但是打線夠支持,他挨了2支全壘打還是拿到本季第3勝。

前4局兩隊戰成2:2平手,Smoak開轟,Matt Wieters就回敬一發全壘打追平比數。

菜鳥Brad Miller擊出滾地球,並利用野手選擇為水手再下一城,Manny Machado就以全壘打讓雙方再度戰平。

關鍵的5局,Michael Morse先敲出斷棒安打讓隊友回來得分,Michael Saunders3分砲演出,水手隊一舉拉開比分。

儘管金鶯隊7局下利用Chris Davis的高飛犧牲打與Wieters的安打再打回2分。

最後9局上Saunders臨去秋波,再送給金鶯隊一發紅不讓,終場就以4分之差贏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