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co rabanne 勇者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勇者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一如他品牌的精神,不斷地在時尚界創造不同的傳奇、不同的經典、不同的神話。在2005年相繼推出搖滾系列,奠定了香氛界的搖滾神話;並在2008年推出熱銷全世界的百萬男女香水系列,為paco rabanne創造另一個香氛巔峰;這一次挾帶著睽違已久的氣勢,重新定義不同於以往的香調,經過兩年多的調香團隊研發,即將創造另一個前所未見的嗅覺感官享受-勇者男性淡香水。


創造勇者勝利的感官享受
”Invictus”這個集剛毅能量為一身的勇者,在拉丁文裡帶有不拘不撓、無敵無愄的英雄,繼承了古典神話裡天賜非凡的能量和勇氣,藉著現代運動員的形象,在paco rabanne重新詮釋下,以勇者勝利的神話形象,嶄新出現在現代時尚的舞台。相較於一般的運動型香水形象,勇者男性淡香水想訴說的是更耐人尋味的性感及最原始的感官享受。

當一位萬眾矚目的勇者以勝利者姿態驕傲地走進運動場的那一刻,享受著全場為之瘋狂的尖叫,有著極致的聽覺享受,完全不謙虛於徜徉在勝利的世界裡;連古代神話裡的眾神們,也以冠軍獎盃加冕於這位勇者的勝利,銀白色的獎盃瓶身,搭配上淡藍的香水顏色,有著極致的視覺享受,完全勾勒出勇者高昂的姿態;最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的運動香氛形象,paco rabanne更將勇者的形象延伸到最原始的誘惑,當勇者帶著磅礡的氣勢及象徵勝利的獎盃回到現實世界時,故事還沒有結束,等著他的竟是一群柔美優雅的女神,早已在休息室等待勝利之王的來臨,以一種男性的幽默角度,帶出人類最原始的慾望及誘惑,勝者為王”The winner takes all”的意義。

擁有勇者極致的嗅覺誘惑
為了讓這神話般的勇者降臨,paco rabanne這次邀請了三位法國香水大師-奧利佛・波巨(Olivier Polge :為Marc Jacobs和Nina Ricci調香師)、多明尼克・羅皮翁(Dominique Ropion :為Alexander McQueen的調香師),還有安・弗利波(Anne Flipo :為百萬女性淡香水調香師),歷經兩年半的時間,聯手創造出另一個全新的香氛嗅覺享受。

調香團隊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調出流汗後散發出來的那一股男性的魅力,它不完全是運動男香那種完完全全的海洋味道,它的味道要讓男人想要去擁有它,甚至是誘惑女人想要去舔它,介於這兩種陽剛和性感之間,帶點慾望的感覺,這就是我們想要追求的勇者勝利的極致嗅覺感受”。

為了傳達出全新的香氛嗅覺,既不是夏日噴霧也不是古龍水,這次調香團隊打破一般常用的金字塔型香調,而是比較傾向於雙層漸層式的香調,以海洋味打開了嗅覺,搭配上葡萄柚及桂葉,宣示清爽的前味;緊接著以木質為主角,以不同的木質花材,琥珀、癒創木、龍涎香、廣藿香葉,逐漸推疊出漸層式的木質後調,慢慢帶出屬於男性魅力的誘惑,以及耐人尋味的性感。






勇者男性淡香水 50ml/$2,400 ; 80ml/$3,150

雙層式清新木質調
清新︱桂葉、葡萄柚皮、海洋香調
性感︱癒創木、龍涎香、廣藿香葉

象徵勇者勝利的印記
象徵勝利的獎盃,銀白色的的獎盃線條,搭被上獎盃兩邊的把手,在外盒包裝上印上一對發揚的翅膀,勾勒出勇者的霸氣,瓶身獎盃的造型,更將勝者為王”The winner takes all”的形象深深呼應在造型設計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