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魔術情緣劇情

魔術情緣劇情

尹丹英(金孝珍飾)與哥哥是孤兒,而一場意外又奪走了哥哥的生命。但尹丹英並不知道,她一直以為哥哥還活著,只是因為他們被不同的家庭收養,所以失散了。車康齊(姜東元飾)和李宣模(楊振伍飾)因為尹丹英哥哥的死,一直心存愧疚,他們以不同的方式守護尹丹英,李宣模以丹英哥哥的身份出現,讓她相信他就是自己失散的親哥哥,車康齊則是丹英的初戀。車康齊的父親以為被追債,童年的他是在隨父親逃匿躲藏的陰影下度過的,因此他想要成名,過好生活的慾望比任何人都強烈。何妍珍(安芝媛飾)是富家千金,她愛上了英俊有才的康齊,並且用名利誘惑他。康齊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終於逐漸墮落。他離開了心愛的丹英,背叛了情同手足的宣模。丹英為康齊心碎的淚水也刺傷了宣模,驀然間,他發現,他對她的愛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兄妹之情,而是愛情……

分集劇情:
第1集
康齊有一個好賭成性的父親風虎,造就他從小就不停追逐名利。宣模的父親收留了宣模的朋友道英與躲避仇家的康齊,丹英邀許久不見的哥哥道英見面,道英卻不敢相認。康宰巧遇丹英並請求窺探特別房間

第2集

康齊與丹英度過愉快的一天卻仍然不知對方姓名。康齊和宣模因李父的事彼此鬧不愉快。 。 。

道英的死更讓宣模和康齊從此分道揚鑣。丹英養父喪生後欲投靠道英卻不知殘酷的事實。 。 。

第3集

宣模不忍告知丹英殘酷的事實,甚至繼續扮演道英的角色。 8年後,康齊為了更接近妍珍辭去原有的好工作。 。 。卻也跟丹英相遇。宣模不願面對丹英舊家的人擔心假冒的身分被揭穿,因為一次意外事件康齊與宣模相遇。

第4集

康齊隱瞞了與李父住在一起的事實,丹英與康齊度過了愉快的一天並知道了康齊的姓名。康齊為了更加接近妍珍以情報交換進入LAPA,丹英跟康齊一起回來被宣模發現。

第5集

丹英周遭親友都不贊成兩人的來往。因為康齊的幫助,妍珍越來越依賴康齊,風虎則不斷的尋找康齊。 。 。

丹英與妍珍討論著另一半卻不知是同一人,康齊騙妍珍戒指是母親的遺物,在前往丹英畢業典禮的路上康齊與妍珍相遇了。

第6集

康齊取消參加丹英畢業典禮的念頭。宣模因為丹英持續與康齊聯繫而大發脾氣。康齊刻意讓妍珍家裡發現兩人關係,妍珍因為康齊的冷淡與母親頂嘴。風虎找上康齊要求奉養,康齊尋求慰藉而找上了丹英。

第7集

為了讓康齊開心,丹英拉著他去旅行。妍珍的母親要康齊完成這次企劃便離開。因為丹英的建議,妍珍不想再作乖女兒了,妍珍騙母親兩人發生了關係才使得情況有所變化。康齊利用手上的信息一一打擊公司高層。風虎找上李父。康齊也發現妍珍跟丹英的關係。

第8集

 康齊對李父道出自己的過去。為了日後的關係,康齊對丹英坦承了一切。 。 。 。康齊帶妍珍見李父希望同意婚事。丹英從妍珍口中得知康齊求婚一事。康齊。丹英。妍珍三人終於見面。 。 。 。宣模發現康齊與妍珍的關係。

第9集

為了擺脫風虎,康齊答應妍珍母親搬家的要求。丹英故作堅強與妍珍一起打掃房子,宣模找上妍珍希望她能勸丹英去留學。風虎為了能與康齊多相處把李父留了下來。宣模也為了朝職業魔術師前進而努力。康齊與丹英兩人的互動讓妍珍感到疑惑不安。

第10集

妍珍知道了康齊與丹英有過一段情十分難受甚至病倒,康齊要丹英向妍珍解釋一切,妍珍母親知道後怪罪丹英,宣模發現自己對丹英超越了兄妹之情,康齊向李父吐露對丹英的心,康齊以死示愛,妍珍決定不離開康齊。

第11集

害怕身分被發現,宣模不知如何面對丹英。 。 。妍珍在母親面前下定結婚的決心。風虎的跟班拿道英的死威脅康齊。楊司機告知丹英妍珍婚期將近,也提到宣模的身分,丹英發現宣模不是親哥哥去找康齊訴心事,妍珍再次發現康齊的背叛。

第12集

宣模離開了家找上康齊打一架,康齊也因而得知丹英是道英的妹妹,丹英向妍珍坦白對康齊的心還沒整理好。 。 。妍珍再次病倒。風虎的跟班對李父承諾找到宣模並以宣模的出現威脅康齊。宣模終於通過魔術師合格考試,也得到丹英的諒解,康齊以結婚贖罪於妍珍

第13集

康齊再度隱瞞李父的消息,妍珍希望康齊成功後對她另眼看待。丹英以信件安慰康齊,妍珍希望丹英不要再與康齊見面。康齊阻止宣模與李父見面。李父因風虎牽連傷及雙手

第14集

康齊拋下了婚禮,在醫院與宣模起爭執,宣模揭穿康齊的謊言。李父的手廢了但仍沒有埋怨康齊,風虎的跟班不斷逼近康齊,妍珍幫忙打發,康齊想回到丹英身邊卻被拒絕。

第15集

妍珍希望丹英離開康齊與她的人生,丹英的疏遠讓康齊很是難受,康齊對妍珍母親道破沒有結婚的事實,妍珍母親把丹英找來羞辱一番,康齊拋棄了一切想與丹英離開,妍珍把過去的事實全都告訴丹英、宣模。

第16集

丹英無法諒解對她說謊的康齊,康齊。丹英也因此憔悴,風虎懇求丹英救救康齊,丹英覺得只有妍珍了解她,風虎不願拖累康齊而離開了,妍珍以死相逼卻得不到康齊的心,終於放手。 。 。 ,宣模雖然痛心卻仍把丹英送到康齊身邊,丹英最後還是拒絕了康齊。 。 。康齊含著求婚戒指。 。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