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E Jalou、T707、Yari 新色嬉春

SE Jalou、T707、Yari 新色嬉春

春寒料峭,Sony Ericsson 迫不及待把近期人氣很旺的 Sony Ericsson Jalou、T707、Yari,分別換了「裸色粉、奢華紫、草莓牛奶」的早春新裝。明顯為了討好大小女孩們選擇的新色,重新賦予三機不同的搶眼風采。而且,內建豐富功能不變,好看又好用,價格也算公道,無論妳是開學、開工,想討個吉利換新機都很適合呢!


▲(由左至右)Sony Ericsson Yari、T707、Jalou,新色分屬嬌俏的粉、紫色,十足的女人味兒,是今年情人節很夯的熱門禮物! 什麼?你大年初一忘了陪女友 / 老婆慶祝情人節?快挑一支送給她。

◎ 閃閃發亮的優雅寶盒 Sony Ericsson Jalou
市價約為 6,600 元的 Sony Ericsson Jalou「裸色粉」新色,初發售於 2009 年 10 月初,已有黑、水藍、紫三色選擇。主要訴求為「索愛,重現鏡面設計實力的代表作」。獨家的寶石切面手法,把原本由 Sony Ericsson z610i 引領的反射鏡面風潮,引導入新的折射感,就算只是靜靜的放置在一旁,Sony Ericsson Jalou 也會散發閃耀的光芒。


▲ Sony Ericsson Jalou 全新的「裸色粉」帶點珠光,非常雅緻的色彩,與春天粉嫩氣息的彩妝十分契合。而且,尺寸只有 73mm × 45mm × 18.2mm、重量僅 84g,特別適合嬌小可人的女孩兒們。


▲ 換色機的功能不變,幾乎是一項鐵則!Sony Ericsson Jalou「裸色粉」保有和前色相同的 2 吋 240 × 320 pixels、26 萬色主螢幕、1.1 吋 128 × 36 pixels 單色外螢幕,傳輸速率支援 HSDPA。同時搭載 320 萬畫素相機、LED 閃燈、音樂播放器、FM 收音機、100 MB 記憶體、microSD 卡擴充…,以及對保持優雅體態很重要的計步器和 BMI 計算器。
★ 手機王 Sony Ericsson Jalou 相關報導:SE Jalou 桃花新機 Bling Bling 登場

◎ 奢華紫鏡面跨界精品 Sony Ericsson T707
Sony Ericsson T707 目前市價約 5,800 元,自 2009 年 6 月上市至今人氣一直都很旺,筆者周圍就有不少朋友對 Sony Ericsson T707 的鏡面魔力深深著迷。發表初期提供清澈藍、玫瑰紅、謎樣黑三色,擺明要接收 Sony Ericsson Z610i、Z750i 鏡面同好會的成員。2010 早春換上「奢華紫」新色,迷人又神秘的誘人色澤,透過鏡面反射,感覺不只女人適合它,連時尚的潮男們都和 Sony Ericsson T707「奢華紫」很搭呢!


▲ 鏡面,是 SE 的強項。Sony Ericsson T707 堪稱是 3.5G 版的 Sony Ericsson Z610i,設計方向和理念相同。不過新增的半圓形七彩閃爍指示燈號,在鏡面的襯托下,優雅的閃爍提示著訊息,居然美的讓人無法忽視(鈔票自然也就掏出來了!)。只能說 Sony Ericsson T707 和前代一樣也是一支辨識度很高,又讓人難忘的手機。


▲ Sony Ericsson T707「奢華紫」近似於巨峰葡萄的紫色,採 3.5G 系統,搭載 320 萬畫素相機、2.2 吋 240 × 320 pixels、26 萬色螢幕、1.1 吋單色 128 × 36 pixels 隱藏外螢幕、MP3 / AAC 播放器、FM 收音機、PlayNow、TrackID 音樂辨識、A2DP 藍牙、手感操作、YouTube、Google Map、3D 遊戲、100MB 內建記憶體…。唯一可惜的是,只支援 M2 記憶卡擴充,靈活度有限。除此之外,吸睛的外表、中階的規格配備,Sony Ericsson T707「奢華紫」足以應付一般使用者對手機的要求。
★ 手機王 Sony Ericsson T707 相關報導:Sony Ericsson T707 紫色鏡面美型

◎ 遊戲女孩兒動起來 Sony Ericsson Yari
打 GAME 可不是男孩的專利!主打「體感遊戲」的 Sony Ericsson Yari,看準遊戲女孩勢力越來越龐大,把原本只有簡單的「極致黑、紅莓白」二色,新增超可愛的「草莓+牛奶」卡哇伊新粉色,徹底討好年輕美眉們。市價已低於萬元、大約落在 9,000 元的 Sony Ericsson Yari,以非得要「動起來」的遊戲出名,年節吃太多?剛好來支 Sony Ericsson Yari 動一動,好玩又可以甩肉!


▲ Sony Ericsson Yari 把手機內建的加速度感應器功能活用,內建多種體感遊戲,讓使用者直接甩手機來玩(像是保齡球),玩膩了可到 PlayNow Arena 下載新遊戲。另外,螢幕上方和遊戲機的控制手把一樣,多了二顆 AB 鍵,搭配螢幕自動轉向和立體聲雙喇叭,不只玩法更貼近真的電視遊樂器,連音效也十分逼真唷!


▲ 除此之外,粉色的可愛版 Sony Ericsson Yari 同樣搭載 500 萬畫素數位相機(支援微笑快門、臉部辨識、LED 閃燈),以及內建 2.4 吋 240 × 320 pixels、26 萬色 TFT 螢幕、Walkman 音樂功能:TrackID、Shake Control、SensMe、MegaBass 等、RDS FM、Google Maps、YouTube、AGPS…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 如果你偶爾會玩手機的小遊戲打發時間,Sony Ericsson Yari 的遊戲不錯玩,而且手機其他的主要規格功能達一定水準,不只好好玩,平時也很好用!

◎ Sony Ericsson 換色機心得:
趁年節推出的 Sony Ericsson Jalou、T707、Yari 換色新機,除了 Sony Ericsson T707 的奢華紫也適合男生之外,均屬於女孩兒們喜歡的色系。誠如之前提過的,無論外型、功能或者是價格,尤其是銷路不錯才會拿來換色的人氣機,使得三機拿來送禮很安全絕對不會 NG 啦!如果要送人大略簡單區分:Sony Ericsson Jalou 適合 OL、氣質清新的女孩兒、或者是輕熟女;Sony Ericsson T707 適合一般的大小美人兒(最不會出錯!);Sony Ericsson Yari 適合喜歡新鮮感、停不下來的動感美女。

※ 附註:價格查詢日期為 2010 年 03 月 02 日,來源手機王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