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羅嘉仁飆速球 後援1局無失分

羅嘉仁飆速球 後援1局無失分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7日電)台灣旅美投手羅嘉仁今天在對紅襪隊的比賽上場後援,主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飆到97哩。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與波士頓紅襪隊今天的這場比賽,兩隊展開一場打擊大戰,太空人幾乎局局得分,而紅襪更是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兩度打下5分大局;在羅嘉仁上場前,紅襪隊以15比10領先太空人隊。

效力於太空人隊的「火球男」羅嘉仁今天在9局登板後援,羅嘉仁上場後,先讓首名打者擊出游擊方向飛球遭到接殺,接著又讓下一棒打者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

順利抓下兩個出局數後,羅嘉仁投出四壞球保送,但他立刻穩下陣腳,用三振漂亮解決第3名打者。

總計羅嘉仁今天用15球投完1局,三振、四壞球各1次,最快球速達到97哩。

羅嘉仁3日在球隊以1分領先時上場救援,但他上場後,先是投出暴投,接著送出保送,然後又被敲出安打,讓對手拿下追平分,羅嘉仁救援失敗,球隊也在延長賽中吞下敗仗。

羅嘉仁今天沒有再給對手得分機會,無奈太空人隊落後太多,九局下半反撲無力,最終仍以10比15輸掉比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