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連人帶球摔過全壘打牆 怎麼判?

連人帶球摔過全壘打牆 怎麼判?

接外野飛球,結果連人帶球一起摔過全壘打牆,這算是接殺,還是全壘打呢?天使與藍鳥隊的比賽,就出現這樣的場面,您知道答案嗎?帶您一起去看看!

在警戒區接殺全壘打球,觀眾心情要不馬上天堂,要不馬掉入地獄,天使本季新來的J.B Shuck,上週才體驗大聯盟生涯首轟的味道,今天就把人家的全壘打,收進了口袋裡,直接摔進了觀眾席。

J.B Shuck這球充分利用了天使主場外野矮牆的優勢,精采把球給沒收了,只是全壘打等於是在全壘打牆外接到的耶,這樣到底算還是不算呢?棒球百萬小學堂的問題,您知道答案嗎?

其實根據了大聯盟規定第7條跑者規定第4款,一個野手如果完成了合法的接球,然後摔進站立物,休息區或其他任何非比賽的環境中,這個球就算出局,不過每個壘上的跑者,可以因此前進一個壘包所以沒有問題,帥氣接球夠厲害,不過如果能像陳偉殷老隊友Ayala的帽子一樣神,這樣又該怎麼算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