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柳賢振神勇奪11勝 追上達比修有勝投數

MLB/柳賢振神勇奪11勝 追上達比修有勝投數

近況火燙的道奇與紅雀9日進行系列賽最後一場,道奇同樣由近況絕佳的韓籍投手柳賢振先發,此戰表現威風八面,主投7局無失分,助道奇以5比1擊敗紅雀,奪得本季第11勝,追平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本季的勝投數。

今年才挑戰大聯盟的菜鳥柳賢振毫無適應問題,表現就像個老球皮。今日用110球主投7局被敲5安失1分非自責分,送出7張老K,將先發勝率提升至7成86,也創下道奇菜鳥史上最佳的投球勝率。

雖然柳賢振表示此役球速不如自己預期,但很感謝球隊幫助他獲得勝投,而搭配捕手艾利斯(A.J. Ellis)更對他讚不絕口,「柳賢振總能知道如何投出好球,他投球表現和王牌一樣好,他知道對手是很棒的球隊,但他可以毫不畏懼的面對,表現真的非常的沉穩。」

此戰道奇在5局上開起大局,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z)先獲得保送後,普伊格(Yasiel Puig)安打推進,接著艾利斯再扛出3分砲,將比分擴大領先至4比1,8局上代打柳賢振的海爾斯頓(Jerry Hairston Jr.)再補上1分打點安打,終場道奇就以5比1獲勝,在18場客場比賽中拿下17勝。

紅雀打線在4局下得1分後被完全壓制,而菜鳥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主投4.2局被打7支安失掉4分,吞下生涯第1敗。

「球隊現在無懈可擊,」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說,「他們認為自己能贏下每場比賽,而我們也一樣,所以能在4連戰中奪得3勝,實在是太棒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