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A-Rod將回主場打球 紐約客諷吃藥依舊差

MLB/A-Rod將回主場打球 紐約客諷吃藥依舊差

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6日復出戰白襪,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他被芝加哥球迷噓到破表,9日洋基休兵一天,令人好奇的是當他回到主場,洋基迷會怎樣「歡迎」A-Rod。

復出第一戰A-Rod坐著保鑣開的高爾夫球車與隊友會合,聲勢之大令不少人眼紅,不過芝加哥3連戰結束後,他選擇用走的,搭巴士去機場回紐約,外媒透露,A-Rod希望可以跟隊友拉近距離,不想太高調。

從10日開始,洋基要在紐約迎戰老虎與天使,因上訴期間,A-Rod可以繼續打球,記者問他會不會怕再被噓,他表示,「我不知道要期待洋基球迷對我有什麼樣的反應,這取決於他們。」

一間位在紐約、專播棒球賽事的餐廳老闆表示,A-Rod就算沒吃藥,也早不受洋基迷喜歡,「大家早就不在意他了,他吃禁藥也沒差,他們就是不喜歡A-Rod,比賽時他們會噓他嗎?會,但跟先前比,沒什麼差別。他幫我們贏的09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但他永遠不會被喜歡。」

多數洋基的球員跟USA TODAY透露,A-Rod這幾天一直在道歉,李維拉(Mariano Rivera)表示,「他回來就向我們道歉,這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其實我們不需要這些,但他還是向每個人說對不起。」

跟禁藥也脫不了關係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提到,「希望大家原諒他,我知道我們都有過錯,但我們就是專心打球,這就是為什麼他要跟我們道歉,他不希望我們因此事受累。」

紐約球迷是有名的現實,A-Rod會怎樣被對待,多數人心裡已有個底,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希望球迷懂得拿捏分寸,先前他就反映,白襪球迷因A-Rod遭球吻而大肆歡呼的行為很沒水準。

A-Rod似乎也希望外界能給他一次機會,「我知道我一直都不完美,當然,我搞砸過,但我還是個好人,真的,我是好人,我希望有一天大家會知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