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皇帝詹姆斯引騷動 陪審落空

小皇帝詹姆斯引騷動 陪審落空

(法新社俄亥俄州克里夫蘭8日電)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準備履行公民義務陪審,但由於刑事審判未能如期進行,詹姆斯只能打道回府。

熱火(Heat)當家前鋒詹姆斯在推特(Twitter)上傳1張今早出門前的自拍照,推文說他會赴俄亥俄州森米特郡(Summit County)法院盡陪審義務。

他寫道:「陪審義務時間。該是履行我公民義務的時候。」

照片顯示,身高203公分的詹姆斯手持1本精裝書,準備在等候時間過長時,靠看書打發時間。

「亞克朗燈塔報」(Akron Beacon Journal)今天報導,詹姆斯現身法院時引起一陣騷動。他獲准在法院人員辦公室中等候,之後再與其他陪審員出庭。

但由於被告在審前程序中就承認犯下毒品相關罪名,詹姆斯和其他陪審員被通知打道回府。詹姆斯約在1個小時後離開。(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