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當我孤單我應該想誰

當我孤單我應該想誰

又是這樣的一個夜晚,又是這樣的心情,香煙在手中燃燒,吸入一囗眼淚都被嗆下,其實我並不喜歡吸煙,但我喜歡看一根煙在手中燃燒的過程,那一點點淡淡的紅色,那裊裊升起的輕煙,總能讓我沈醉其中。

當我用嘴輕輕的吹著它時,煙會慢慢的縮短,當用力吹時,它會在很少的時間裏燃燒怠盡。

香煙它孤獨嗎?也許在燃燒的過程中它是快樂的!

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我淒然的笑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應該想誰?

親情.友情 愛情好象我都擁有,卻也好象都沒有!親情會陪著我長大,或者讓我度過一段幸福快樂的時光,但總有一天他們也會棄我而去。

友情,我總是希望他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變得甘甜,可我發現很多時候它會在時光中退色。

愛情,愛情是什麽?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卻永遠不是你的,這是愛情的可悲還是人的可悲?

   
或許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一個人光溜溜的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又悄悄的離去!

人生好象總是在高速運轉的列車上奔跑,哪裏是你的起點,哪裏又是你的終點?

不得而知,列車在每個站台都會停下來,此刻會有行行色色的人上車,有的人看到你會和你點頭打個招呼,甚至於有人會和你並肩坐到一起聊天,當你覺得你可以和他做朋友時,他卻到站了,離開是他唯一的選擇!

雖然你的周圍人聲鼎沸,可又有誰能真正屬於你?又有誰能真正的走入你的心裏?

   
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也許誰也不用想,只能讓自己學著成長,學會好好的呵護自己!

當我以堅強當幌子時,也許可以欺騙身邊所有的人,唯獨不能欺騙自己!

黑夜中必須學會獨自舔嗜著自己的傷口,當晨曦來臨時,不管傷口是否流血,我都得將微笑掛在臉上去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

其實,我知道我並不堅強!但趐膀脖斷了,我得學著自己去接上,不然,我可能永遠都無法擁有振翅的那一瞬間的快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