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VP、總冠軍還不夠 LBJ表示會再進化

MVP、總冠軍還不夠 LBJ表示會再進化

MVP、總冠軍還不夠 LBJ宣示再進化


LeBron James流露想為熱火隊打造王朝的想法。


  偉大的球員總是不滿於現狀。連兩季繳出頂尖成績、幫助球隊封王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宣示希望再進化,要成為更厲害的球員。
  「我不想只是跟上一季一樣而已,」LBJ說,「希望能夠成為全新、加強版的LeBron James,我真的想變成一個更好的球員。」
  這絕對不是場面話,也不是隨口說說,LBJ確實會在休兵期間提升戰力,最好的例子是,生涯初期最為人詬病的三分球命中率,經過暑假苦練後,上季已經提升到0.406。
  LBJ強化自我「有裡有外」,找上傳奇中鋒Hakeem Olajuwon學習低位單打,開創更多進攻手段,讓防守者更頭痛。
  這麼一來,LBJ會進化到什麼樣的境界?過去兩季,他都奪得總冠軍,並都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以及總冠軍賽MVP,已經是聯盟第一人,更有球評、媒體認為,LBJ將來在歷史上的地位,甚至會超越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
  不過,攤開新賽季東區戰力圖,熱火隊「前有狼、後有虎」,確實需要更強大的LBJ,才能三連霸。籃網隊打造全新陣容、公牛隊Derrick Rose歸隊、尼克隊防守升級、溜馬隊捲土重來。這幾支球隊都可能威脅熱火大業。
  熱火隊需要的不只是更強大的LBJ,他們還需要健康的Dwyane Wade、積極的Chris Bosh,以及其他球員同心協力,衛冕之路才會更順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