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雷霆沒簽大牌 杜蘭特:我們仍是強隊!

NBA》雷霆沒簽大牌 杜蘭特:我們仍是強隊!

雖然休賽期西區格局變化不小,雷霆沒簽大牌自由球員,但杜蘭特(Kevin Durant)依然對球隊的前景很有信心。

今夏休賽期雷霆動作很小,失去布魯爾(Ronnie Brewer)和馬丁(Kevin Martin),和老將費雪(Derek Fisher)續約,簽下前鋒戈麥斯(Ryan Gomes)。6月選秀大會上,雷霆沒挑到即戰力的新秀。

「大家很清楚,由於經濟原因,我們不能簽下任何大牌。」杜蘭特說,「我們得靠自己。誰都想得到最大牌自由球員,但在豪華稅壓力和現有的勞資體系下,很難實現。儘管有這些商業方面的問題,但我們清楚自己仍是一支很好的球隊。」

雷霆光是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杜蘭特、伊巴卡(Serge Ibaka)和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4人薪資總和就超過5300萬美元,而聯盟2013-14賽季的薪資上限為5860萬美元,這讓雷霆在休賽期難有大作為。

杜蘭特在接受《奧克拉荷馬人報》採訪時說,「這無關其他球隊做了什麼,只跟每場比賽我們的表現有關,就是我們的打球方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