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陳鴻文17日復出:「義大沒曼尼差很多!」

中華職棒/陳鴻文17日復出:「義大沒曼尼差很多!」

兄弟象投手陳鴻文,6月22日對義大犀牛先發後,就因右手肘副韌帶撕裂傷休兵,原本預計要到8月底才能復出,不過,今(9)出席活動的陳鴻文表示,17日確定復出,對手又是犀牛,「感覺義大少了曼尼差蠻多。」

上一次先發,陳鴻文只投4局就被義大攻下7分,「那場因為受傷影響,現在投速球和變化球感覺都不錯。」

陳鴻文分別在8日和10日進行復健賽,對手都是統一二軍,兩場都是中繼出賽,共計投了5.2局,兩場比賽用球從18球增加到50球。

「二軍比賽多在中午,回到一軍後打晚場,感覺應該會更好,復健賽最快球速有147公里,控球也OK,為先發做調整。」陳鴻文表示。

陳鴻文本季出賽16場(7場先發),戰績2勝2敗2救援1中繼、防禦率2.79,其中,碰上犀牛的成績為1勝1敗、防禦率5.31,「義大少了曼尼之後,打擊差蠻多,而且也少了保護作用。」

象隊先發投手近兩週表現不穩定,加上義大近況不錯,讓象隊在上週排名滑落至第2,陳鴻文若能及時重回先發輪值,對投手戰力將有很大的幫助,陳鴻文表示:「平常心面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