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山一程水一程 人生一程又一程

山一程水一程 人生一程又一程

人生是一段旅程,我們行走在其中,帶著四季的風塵,帶著未知的風景,我們在人生旅途上苦苦修行。
   
向著燦爛的朝霞,沿著旖旎的風景,我們山一程,水一程,風一更,雨一更的穿過蒼茫,走過泥濘。
   
累了,在時光的角落是停歇,渴了,在歲月的小溪中暢飲,痛了哭了,我們在心底暗暗記下這些風景。
   
一程坎坷,一程自信,一程阻隔,一程堅強,即使在風口浪尖上,我們也從未停下前進的腳步。

風霜雨雪,人生路上我們懂得放棄,我們腳步沈重,為了更美的風景,我們舍棄誘惑,我們選擇了前方的彩虹,和雨後的初晴。
   
雲淡風輕,人生路上我們懂得捨得,我們快樂而行,為了精彩的人生,我們捨棄負累,我們把陽光和微笑納入行囊,積累著希望,撿拾著美麗,豐富了我們的旅程。
   
在路上,我們生命得到了肯定,一路上,我們有失敗也有成功,有淚水也有感動,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機遇也有夢想。
   
一路走來,我們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們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無數,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們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們一生的風景。

相聚,分離,過客匆匆,偶遇,邂逅,進進出出,痛苦、憂傷,品味人生,幸福、快樂,漸漸的一切都歸於平靜。
   
孤獨也好,寂寞也好,我們學會了欣賞和寬容,我們在不同的風景中,磨礪身心,在不同的旅途中,享受過程,背著行囊不斷修行。
   
人生四季,我們從懵懂到成熟,從純真到清澈,從繁華到安寧,從學習、領悟到從容,一個起點,一段旅程,整個過程必須親自體驗,才知道是沙漠還是綠洲。
   
幸福是一段鋪滿鮮花的旅程,痛苦是一段布滿荊棘的旅程,我們不沈迷青山綠水,不懼怕風雨兼程,我們收納各種風景,我們收獲無窮的抗爭和突破,我們畢生收獲著不同的風景。

斑斕世界,人生是一段旅程,走過的路,就是你編織的生活,我們無法預知以後的路途,但是,我們能把握現在的自己,珍惜身邊的一切,腳踏實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裏給自己留下遺憾的風景。
   
人生是一段旅程,重要的不是終點,終點只是一抔黃土,重要的是沿路的風景,那才是人生的意義。
   
不管人生的路上風景如何,我們的生命一直在路上默默的修行,請把握好行走的尺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