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重返新秀發跡地西雅圖 「雷帝」杜蘭特怒砍63分

NBA/重返新秀發跡地西雅圖 「雷帝」杜蘭特怒砍63分

打從2008年之後,「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就未曾回到新秀發跡地「西雅圖市」打球。不過日前他在一場NBA球員群聚的對抗賽中,硬是在西雅圖球迷面前狂砍了「63分」,再度讓當地球迷重溫了當年他在西雅圖超音速時的絕妙身手。

2007年加盟NBA時,杜蘭特效力於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前身「西雅圖超音速」隊,在2007-08球季,杜蘭特就憑藉著20.3分、4.3籃板的出色表現,獲選為該季的NBA年度新人王。

只可惜後來超音速決定遷往奧克拉荷馬市,並正式更名為雷霆,杜蘭特自2008年後,就從未回到西雅圖進行比賽。

日前在NBA球員克勞佛(Jamal Crawford)所主辦的對抗賽中,杜蘭特硬是在眾家NBA球星面前上演了飆分個人秀,單場62投26中,雖然三分準頭欠佳,32次出手僅中8球,但還是拿到了驚人的63分,也讓負責防守雷帝的巫師前鋒衛布斯特(Martell Webster)有些顏面無光。

不過杜蘭特領銜的「飆分秀」並未替球隊帶來勝利,在克勞佛同場轟下46分的帶領下,雷帝所屬的球隊硬是在延長賽輸掉了比賽。

雖然輸掉了比賽,不過杜蘭特對於能夠重返西雅圖顯然是相當開心,他也在個人「推特」帳號發文表示,「我很愛、很想念西雅圖,這裡永遠會在我心中占有一個位置。」

杜蘭特NBA生涯單場最高得分為52分,是2012-13賽季對上達拉斯小牛時所創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