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魔獸舞龍 24億元籃球場開幕

魔獸舞龍 24億元籃球場開幕

〔自由時報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颱風來搗亂!「魔獸」豪爾德此次來台最重要任務,就是要為全台最貴的101籃球公園開幕,昨風雨無阻,隨和的豪爾德,除冒雨與球迷同樂,更帶頭舞龍一齊搖擺,完全展現親民作風,儘管因場地濕滑少了爆扣戲碼,他提到10月台灣賽時還會再來,與粉絲們立下甜美約定。

當一日店長 中文招呼來來來

昨下午先出席運動品牌代言活動,豪爾德當起一日店長,開心與粉絲互動,還用中文說:「下一位,來來來!」呼喚來要簽名照的球迷。賣店行程結束後,休息不到1小時,他便驅車前往新球場的開幕活動。

101籃球公園位於信義區D1街廓的一隅,由運動品牌公司承租闢建球場,共有2座露天球場,以內政部實價揭露該筆土地每坪價格930萬元計算,總值近24億台幣。

「我們adidas 101籃球公園見!」前天記者會上,談起要如何為這座最貴球場開幕,豪爾德用生動表情指出,曾在夢裡看見自己從101頂樓一躍而下,然後如超人般灌籃,想不到昨潭美颱風來搗亂,魔獸只能輕輕跳起扣籃,不過親和的他表示,10月NBA的台灣賽,他會用更多的灌籃回饋粉絲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