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會球迷親和力十足 霍華德搞笑稱「颱風很酷」

NBA/會球迷親和力十足 霍華德搞笑稱「颱風很酷」

休士頓火箭明星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20日繼續訪台第2日行程,「魔獸」本人依舊展現高度親和力,傍晚他特別在代言品牌旗艦店舉行個人簽名會,現場吸引近300位粉絲,霍華德不僅大方簽名合照,還與粉絲「比起肌肉」,玩心大開的他甚至不斷用中文與球迷搞笑互動,現場氣氛熱絡。

霍華德20日現身代言品牌旗艦店,現場吸引近300位球迷欲一賭「魔獸」英姿,霍華德除了替其中40位粉絲簽名留念外,對於合照要求更是來者不拒,就連球迷希望「比肌肉」合照的舉動,霍華德也是大方露出結實二頭肌,展現高度親和力。

被問到台灣球迷如此熱情,自己有何看法時,霍華德表示,「來看我的球迷超多,大家都在對我微笑,氣氛超好,我也很開心。」

至於颱風前來攪局的狀況,人生首度遇上「颱風」的霍華德則幽默表示,「颱風很酷,我愛死它了。」搞笑功力一流。

霍華德在替球迷簽名時,更是現學現賣起中文,頻頻高喊「下一位、下一位」,對於粉絲各式的合照、擊掌要求也通通欣然接受,展現高度親和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