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普伊格遲到挨罰坐板凳 代打開轟成英雄

MLB/普伊格遲到挨罰坐板凳 代打開轟成英雄

洛杉磯道奇超級新秀普伊格(Yasiel Puig)21日因為賽前遲到,遭到球團開罰,這場比賽他也沒有出現在先發名單之中,不過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澄清,這兩件事並沒有關聯;普伊格也在比賽後半段上場代打,結果轟出陽春砲成為勝利打點。

道奇作客邁阿密,普伊格超過球隊規定的半小時後,才穿著便服現身球場;他隨即被叫進總教練辦公室,在閉門會議結束後,普伊格沒有被擺在先發打線中,不過馬丁利說,他在知道普伊格會遲到之前,就已經作出這樣的決定。

「普伊格說他因為塞車,所以才會遲到。」總教練馬丁利賽前對記者解釋,「我可以接受這個回答,但這不是好的理由。如果你能早點出發,就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馬丁利不願透露普伊格的罰款金額,但對他坐板凳一天的事作出說明,「老實講,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因為這得改變我們的打線,但我覺得現在是適合的時機點。我認為這樣的打線,是讓我們今天有機會贏球的最好陣容。」

普伊格的打擊率賽前雖然高達3成51,不過過去9場比賽,他只繳出打擊率1成71的成績,僅貢獻1分打點,苦吞10次三振。

台灣時間21日雖然沒有先發,不過普伊格在第6局上場守備,8局上首次踏進打擊區,就在平手僵局的情況下,轟出一發陽春砲,最後幫助道奇以6比4擊敗邁阿密馬林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