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A-Rod請放心 光芒不會動私刑「丟人」

MLB/A-Rod請放心 光芒不會動私刑「丟人」

Alex Rodriguez請放心享受這次在聖彼得堡、跟光芒隊的系列賽,不必擔心故意觸身球……,起碼,光芒隊教頭Joe Maddon是這麼說的。

「我不該跳過審判程序、或是擔任執法角色,那不是我的工作,」Maddon教頭說,「我的工作職責是,帶領光芒隊比賽,我們投手的責任是解決對手,而不是執法人員。每個人都該做好本分。」

這些話,聽在A-Rod耳裡,無比窩心。「Maddon教頭相當尊重程序,我很敬重他。能夠單純地打棒球,實在太棒了。」A-Rod說。

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也對Maddon教頭獻上敬意。「每個人都有權表達對A-Rod的意見,我都OK,」Girardi說,「不過,他遵循程序,提出上訴,如果對手要丟他觸身球,我不認為這是對的。」

「即使你不喜歡某個選手的所作所為,也不應該丟觸身球,那太危險了。」

教頭Maddon看重的,更實際一點。上次紅襪隊Ryan Dempster動私刑修理A-Rod,結果被洋基隊大逆轉,令Maddon印象深刻。

「那也許會是洋基隊振衰起敝的一刻,」Maddon說,「世事難料。」

光芒隊強打Evan Longoria也對A-Rod有意見,即使如此,Longoria並不覺得,可以用觸身球砸A-Rod。

「首先,我不希望對方上壘,」Longoria說,「我希望解決對手,所以我不覺得投觸身球是對的。再來,要是對方報復,那隊友也會受傷害。我覺得,上策還是該想辦法解決他。」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