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日投落難日 黑田、松坂都遭砲擊吞敗

MLB/日投落難日 黑田、松坂都遭砲擊吞敗

洋基隊與光芒隊展開系列賽首場對決,結果日籍強投黑田博樹慘遭對方4發紅不讓血洗,光芒最終以7:2大勝。

洋基隊5連勝就此破功,這場推出黑田就是希望以他的經驗順利封鎖光芒打線,可惜在人家主場,這件事還是很難達成。

不過洋基隊首局就有攻勢,Brett Gardner獲四壞保送上壘後還盜上二壘,老將Alfonso Soriano一棒為洋基隊首開記錄。

好的開始並沒有辦法保證後來就會有好結果,沒想到在2局下,Matt Joyce與Kelly Johnson接連安打上壘後,Jose Lobaton一發3分彈順勢逆轉戰局。

不知道是否受到遭逆轉的影響,黑田3局下又被Evan Longoria與Matt Joyce的「背靠背」全壘打伺候,此時光芒隊領先已經來到5:1。

Lobaton4局下再敲出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建功,搭配Ben Zobrist也開砲,光芒隊全場4人開轟,也打下了勝利。

總計這場比賽黑田苦撐6局,被打9支安打,有4發就是全壘打,狂失7分吞下本季第9敗。

同鄉的松坂大輔也在同一天先發代表大都會隊先發失利,挨了2發全壘打失4分。

光芒隊先發投手Chris Archer發揮壓制力,主投7局才被敲4支安打,失2分,拿下本季第7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