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淡水景觀宅 引爆戰火

淡水景觀宅 引爆戰火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平價景觀住宅「夯」,其中,新北市淡水區為一級戰區,目前區域內重量級個案「宏泰新世界2」每周來人均破百組;甲山林9、10月將登場的120億元大案「天藝」也將公開,每坪開價至少30萬元以上。

「海洋都心2」雖未有景觀加持,但因強打低總價的「小資宅」,目前預約狀況也不錯。

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目前指標性的休閒景觀住宅達17個,其中一級戰場落在新北市淡水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建案為總銷高達105億元的「宏泰新世界2」。

宏泰新世界專案經理連將龍表示,「宏泰新世界2」62坪以上產品戶戶具有景觀,每坪單價僅29萬元,為平價景觀住宅,因此,吸引許多首購族和首換族購買。

除了「宏泰新世界2」外,甲山林預計9、10月將推出總銷120億元大案「天藝」,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該案位於濱海路、強打戶戶有景觀,未來每坪開價至少30萬元以上,產品為50至120坪的空中別墅,鎖定淡水換屋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