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貝奇特否認退休傳聞 預計趕上明年春訓

MLB/貝奇特否認退休傳聞 預計趕上明年春訓

道奇強投貝奇特(Josh Beckett)因5月中出現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問題,隨即進行開刀手術,而也因傷勢情況嚴重,讓外界認為他的大聯盟生涯即將畫下句點,但這一切都被貝奇特嚴正否認,表示傷勢復原良好,預計可趕上明年春訓。

道奇貝奇特是生涯拿下132勝的強力投手,但今年表現卻受到傷勢影響,8場先發一勝難求。不過好消息是貝奇特術後復原狀況好,29日將上投手丘練投,之後在回到洛杉磯給隊醫評估身體情況。

「未來還有問題需要克服,但至少我現在感覺非常好,」貝奇特表示,「原本預計8周後我才能進行投球,不過我提前2個星期,顯示我超前了復原進度,相信所有事情都會好轉。但我也知道復健時間會相當漫長,因此我要克服心理障礙向前看。」

自從貝奇特本季報銷後,道奇打出46勝11敗的威猛成績,目前以76勝54敗站穩國西龍頭,領先第2名響尾蛇達9.5場勝差。雖然貝奇特沒有參與其中,但他並不感到失落。

「我一點也不失落,我真心的為球隊感到驕傲,這段時間我也看不少道奇比賽,每場比賽都相當振奮人心,很高興自己身為道奇球員和球迷。」貝奇特說道,「現在道奇球場的感覺就像是聖誕節來臨,球場人潮絡繹不絕,真是令人激動的時刻。」

而頂替貝奇特先發位置的卡普亞諾(Chris Capuano)表現不差,繳出4勝7敗的成績,目前主投95局被打115支安打和69次三振,自責分率4.74。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