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關於以後的事,我們想到再說。》 320K/MP3 (鈴聲)

《關於以後的事,我們想到再說。》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李漫
【專輯名稱】:關於以後的事,我們想到再說。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28.2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08-08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如果哪一天我們都只剩下一隻眼睛,也許這個世界會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大許多。

一切起於居無定所的思考,場景可以是想像中乘坐的老舊火車或是閣樓暗房獨處的窗。每一刻的當下,時間軸的存在與否對於無論是否該尋覓的未來而言,似乎顯得不切實際。我們可以是穿梭當下與未來之間的主角,然而做為一個觀察者的角色,或多或少都活在一個食髓知味的大原則裡。

「有生之年,我再也沒有辦法做出這樣一張專輯。你不會在廣播裡聽到這樣的音樂、也不會特別容易被這樣的質感所吸引,反而當你在房裡帶著耳機靜靜的聆聽這張作品,卻像是有人在跟你說話,那是一種交付的信任。不管是脫拍、斷氣還是弦沒有壓緊,回過頭來審視這張專輯的概念,這些元素反而是被需要的。它們都不完美、甚至無助,卻都盡心盡力,這是我在寫這些歌時面臨的種種情況。包含你所看到的簡單包裝以及黑白的色調,它們都象徵著生活裡各式各樣的人或事物與你的互動,是潛移默化、是不起眼到足以欣喜若狂的成分。」

整張專輯的概念幾乎是「narrative」這個單字的實踐,它有敘述、故事的含意。而所謂的narrative,是一種難以(甚至不允許)去量化的一種質性。它依靠的不僅僅是人事時地物的表象,過程裡心理能量之間的轉換與衝擊而產生的許多形容,都是一個存在的證明。

「時間是框架,而我們所在的環境,就是實驗。」如是動靜的場域裡,置身於此的生命互動,都將成因、也將成果。


【銀河愛音樂小編】:
把真實的自己隱藏
你有你說話的權利
我也有我不聽的道理
我的決定是在我心理
不告訴你
把潛藏內心抱怨盡情宣洩的一首歌 - SELFISH

【專輯曲目】:
01.        乾瞪眼
02.        Selfish
03.        慢板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